学生阁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78|回复: 12

东南大学单振才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视频教程(76讲全)

[复制链接]

4056

主题

607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5059
QQ
发表于 2014-11-6 20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东南大学单振才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视频教程(76讲全)



本课程视频图像画面流畅、声音清晰,可以清楚地看到老师授课板书。课程内容深入浅出,条理清晰,逻辑性强,讲解循序渐进、不仅有理论解析还辅之于大量的图例、例题分析,习题讲解,适用于本科学习、考研复习、个人自学及计算机专业自考生和成考生。
  《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》是本科生一门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。本课程系统深入地阐述电工电子技术基础理论。通过本课程的学习,学生将获得关于电子学方面必要的基础理论、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,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。
   课程包括两大部分内容:电工技术和电子技术
   本课程由东南大学单振才教授亲自主讲,通过单教授对各知识点的梳理,你将在很短的时间内,非常清晰牢固地掌握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课程涉及的内容。尤其适合于初学者以及有志考研的朋友。
   课程总计88学时,其中理论课72学时(电工技术30学时,电子技术42学时),实验课16学时
简介:
第1章 电路的基本概念与基本定律
第2章 电路的分析方法
第3章 正弦交流电路
第4章 三相交流电
第5章 非正弦周期电流的电路
第6章 电路的暂态分析
第7章 磁路与铁心线圈电路
第8章 异步电动机
期中复习
第15章 半导体、二极管和三极管
第16章 基本放大电路
第17章 集成运算放大电路
第18章 正弦波振荡器
第19章 直流稳压电源
【联系方式】
QQ:632347503

文件大小:约3.26G(压缩后)
资料目录:
\【大学视频辅导课程】【东南大学】\
|
|___东南大学.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(76讲全).rar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dndx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448
发表于 2014-11-6 20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坐沙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37

帖子

233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333
发表于 2014-11-6 20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0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308
发表于 2014-11-6 20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ingqingfei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11-6 20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372
发表于 2014-11-6 22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v1飘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银牌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427
发表于 2014-11-7 06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lackchong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11-7 08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4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0409
发表于 2014-11-7 10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nglei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4-11-7 1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学生阁

GMT+8, 2019-10-23 06:24 , Processed in 1.251047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网络学习论坛 X3.4

© 2001-2013 www.xsge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